close
假天真。
Angel 懷孕了。

她不想結婚、也不想生小孩,拿掉是唯一的辦法,可是這決定由男人來下,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,她哭哭啼啼,把那男人說成是天殺的王八蛋、殺生的大罪人、不付責任的無卵人,對不起她對不起她們的小孩……好像她不是心甘情願而是被強迫的一樣。

「那個男人沒帶套?」朋友甲義憤填膺。

「沒有……」Angel 一抽鼻子。「他說他不喜歡。」

「賤男人,只顧自己享受!」朋友乙同仇敵愾!

「他說,他在射之前拔出來,這樣就不會懷孕……」Angel 繼續哭。

「男人為了騙女人上床,什麼謊話都說得出來!」朋友丙下了結論,看我一句話都沒講,轉過頭問我。「妳說對不對?」

對不對?如果 Angel 只有十六歲、如果這是她第一個男人,或許我會說對……但是,這位小姐已經二十啷噹歲了,這種比刮刮樂詐騙還遜的說法,她也會信?騙鬼ㄚ?我就不信她那時候要是嚴詞拒絕,那男人會強行撞進她身體裡去!

「他說他已經不愛前女友的時候妳為什麼不相信?他說他跟那個女同事沒怎樣的時候妳為什麼不相信?」我幾乎都要冷笑。「當時候妳都可以翻遍他所有信箱想盡辦法搜尋 Google 找到那些女人所有的部落格查看他們有沒有曖昧,怎麼這次妳沒找遍所有性愛知識網站?」

「她是女生,她怎麼會知道?」朋友丁抗議。

噢,這答案真好,女人對自己的生理構造不了解,還寄望男人清楚?男人搞不清楚就是王八蛋,那閣下小姐妳又是哪顆蛋?知道要穿小可愛勾引男人,不知道要避孕,蠢得這麼人神共憤,我要是同情妳,也是可憐妳媽沒生腦袋給妳。

我落井下石?沒辦法,我討厭這種裝天真的女人很久了。

妳要在男人面前「裝」,我沒意見,有些男人就喜歡這套,等某天赫然發現平素柔弱可憐的女人現出張牙舞爪的那一面,那種報應夠他受了,可咱們平平都是女人,妳要裝可憐,我就得替妳扮黑臉出去衝鋒陷陣好成全妳的荏弱無依?我又不跟妳睡,保護妳不是我的責任;妳要裝敏感,我就得小心翼翼挑揀言詞以免刺傷妳小白兔般的玻璃心?爹娘養我二十幾年,不爽起來我還不是跟他們拍桌子吵架!妳以為妳是誰ㄚ?林黛玉?整本紅樓夢裡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林黛玉,對,她很可憐她是孤女她玻璃心肝水晶人兒,但她爹娘又不是我下毒害死的,憑什麼我要跟她打躬作揖哈腰陪小心?

有一次在公廁,我掏出棉條,Angel 拿過去研究半天,還給我,咯咯亂笑:「這是要塞哪裡?」

一聽就知道是假天真!妳又不是十二歲初經來潮的小女孩,不知道棉條要塞哪裡?妳怎麼不乾脆把衛生棉貼在嘴唇上面算了。女廁又沒有男人,妳裝純潔給誰看?真正莫名奇妙。

我雖然不爽,還是抽出紙盒裡的說明書給她看,棉條是好物,還是要造福女性。

她看著說明書,又笑得花枝亂顫:「唷,要塞到一指節深耶,好噁心好恐怖喔……妳怎麼敢!妳好大膽喔!」

沒過多久所有認識她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用棉條這回事,我敢打包票她當晚回家肯定把這回事加油添醋告訴她男人:「她用棉條耶,要自己把手指伸進去,唉唷,好噁心好恐怖噢,奴家好害羞,妾身不敢……」然後就被塞了其他東西進去。好妳個好噁心好恐怖,妳自己的手指妳不敢塞進去,倒敢讓男人把他們尿尿的傢伙塞進去?誰曉得那些個傢伙有沒有淋病菜花昨晚有沒有洗澡?妳最乾淨最害羞最聖潔,讓男人在妳裡面播種。

對,我懷恨在心。

爛男人是女人寵出來的,不知檢討的女人則是不明就裡的姐妹淘拱出來的,反正受了什麼委屈都罵男人就對了,大可以不認錯不要改啊,反正個性爛的人大概也遇不到好人,不要裡子只管面子那儘管繼續嘴硬好了。

我跟 Angel 小姐徹底斷交,最後聽說她和那個男人繼續交往。

嗯,她要選擇跟那個「她口中」王八蛋大罪人沒卵蛋的賤人繼續攪和,選得真是一級棒的好,只要不要來跟我靠么,我通通沒意見。

祝她們攪和的性福性運性高采烈性致高昂性衝衝性花朵朵開吧。


P.S 紅樓夢裡有一個橋段,是薛姨媽有十二隻精緻的假花,要分給賈府的姑娘們,恰好最後才分到黛玉,被冷冷說了一句:「不是別人不要的,還輪不到我呢」,送東西給她還要莫名奇妙吃她的排頭,有夠冤的。

P.S 關於棉條,台灣好像比較好買的只有OB,便利商店和藥局都買的到。已經是很方便很方便了。
      我忍不住要碎嘴一下,那種流量多的日子就算夜間加長型後面大的像尿布,不沾到底褲上仍然能搞得妳整片屁股像孫悟空,不稍微清洗一下,換上普通型衛生棉一定會弄髒褲子,棉條真的能100%解決這個困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