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愛你 我此刻愛著你
我將永遠愛著你...
但 這是愛嗎 ? ? ?


這一生 到目前為止
你說過多少次「我愛你」?
又有多少人對你說過這句話 ?

簡簡單單的三個字
卻具有不可思議的能量
讓兩顆心共振
讓兩個靈魂瞬間擁抱在一起

「我愛你」若不是出於真心
那也不過只是鸚鵡的語言 學舌而已

可「我愛你」並不是一個契約
沒有人可以要求這句話永遠有效
在它被說出的當下 就已完成了愛的表達

我愛你 我此刻愛著你
這並不表示 我將永遠愛著你

要求永遠 就是拿「我愛你」綁架了未來

當下無法承諾永遠
所以 親愛的
記取這個片刻就好
我愛你 這是當下的真心
無關過去與未來
只有現在進行式的美麗和甜蜜 !

我~愛~你~
我 好愛好愛好愛 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